麗景精品旅館

- 嘉義市中心住宿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嘉南街137號

 品味獨步全台、格調高雅時尚的精品休閒旅館,麗景。位於嘉義市忠孝路南山人壽斜對面,交通便利,由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只需十五分鐘車程,鄰近市立文化中心、阿里山鐵路北門驛、植物園、嘉義公園等休閒景點,您不論是外出洽公或旅遊,皆可在此享受舒適又超值的住宿品質。

    麗景是由一群愛好藝術美學的文人雅士投資興建。經營團隊本著提升汽車旅館的格調與要求完美的決心,規劃全國首屈一指的休閒旅館,政府立案、完全合法,獨棟建築體,寧靜、優雅,而讓您驚喜的平價收費,是為了與更多注重品味的朋友分享我們的用心。

 

    麗景不惜鉅資採用高畫質LG 42吋電漿電視、德國進口名牌VB極品衛浴等設備,以及歐洲進口浪漫絲質薄紗窗簾、義大利藝術名作、南洋風味庭園景觀美化空間,無非是為了您住宿或休憩的尊榮享受。在氣勢超凡的結構與現代時尚的外觀下,汽車旅館部分有三十款各具特色的異國風情唯美套房,皆是頂級的夢幻人間天堂,絕對是您犒賞自己、釋放壓力、快意人生的世外桃源。

    此外,麗景體恤您外出洽公的舟車勞頓,規劃二十間商務套房,不只兼顧您處理公事的需求,提供館內安全的專屬停車場,以及免費網路、代客傳真等服務;優雅的空間設計更與藝術結合,是您滌除塵囂、養精蓄銳的最佳選擇。我們負責地向您保證,麗景的品味與格調絕對是他人無法企及的頂尖。麗景企盼您親臨鑑賞,感受我們每一寸步的細膩用心。

  • 麗景精品旅館外觀
房間照片 房間類型 房價每晚 房數

經典套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名貴套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精緻套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商務家庭套房

◎乾濕分離浴室
◎客房小冰箱
◎RO純水熱飲機
◎LG 32吋電漿電視
◎浴室液晶電電視
◎淋浴間豪華氣派水柱噴頭
◎舒適豪華頂級名床(6尺*7尺)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商務精緻套房

◎乾濕分離浴室
◎客房小冰箱
◎RO純水熱飲機
◎LG 32吋電漿電視
◎浴室液晶電電視
◎淋浴間豪華氣派水柱噴頭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 位置與交通
  • 旅宿設備
  • 入住時間與住房守則
  • 旅宿服務
  • 退訂政策

北上

沿省道台一線進入博愛路,直走經過博愛陸橋後左轉,約200公尺 可達麗景。

沿台三線往北,經過竹崎市區後可見麗景廣告看板,請依路標指示進入嘉義市林森東路,林森東路到底後右轉約500公尺 可達麗景。

 

南下

沿省道台一線進入忠孝路,沿忠孝路直走,在左側可輕易發現麗 景的大型霓虹招牌,夜晚更是清晰明顯。

沿台三線往南,經過竹崎 市區後可見麗景廣告看板,請依路標指示進入嘉義市林森東路,林 森東路到底後右轉約500公尺可達麗景。

(1)Check-in時間平日(週四~週日)為下午5點後,假日(週五、週六)、春節及連續假日為下午6點後;Check-out時間為中午12點前。
(2)入住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護照,以便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 
(3)嚴禁攜帶槍械、吸食毒品、聚賭等…違法情事,如經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4)維護住宿品質,室內全面禁止吸煙、酗酒、嚼檳榔、炊煮食物。請勿喧嘩,以免打擾其他房客休息。 
(5)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6)提醒您,本館室內裝飾道具僅供該房間拍攝使用,不可攜出。室內家具、設備、古董、老件、裝飾物,請愛惜使用,如有人為損壞,需負賠償責任。

有提供早餐

1. 於入住日前 14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100%已付總房費。
2. 於入住日前 7 - 13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50%已付總房費。
3. 於入住日前 1 - 6 日(含)取消訂房或入住當天未入住(No-show)者,旅宿主人得收取100%已付總房費。
更多附近住宿資訊
  • 精緻阿里山奮起湖二日遊 (自行開車)
  • 愛玩美台灣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