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冠大飯店

- 嘉義市中心住宿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西門街238之2號

「嘉義住宿‧嘉冠大飯店」位置緊鄰嘉義火車站和客運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輕鬆抵達,距離嘉義機場和嘉義高鐵站也只需要30分鐘內即抵,不論旅客想要轉乘前往嘉義各地都很方便。飯店距離鐵道藝術村、埤子頭植物園、森林之歌等市區熱門景點也很鄰近。旅客們不但可以隨意逛遊古樸與現代並行的熱鬧市區;夜晚則可前往車程約5分鐘即抵的嘉樂福夜市逛逛,大啖道地的知名小吃,體驗在地人夜晚的休閒活動~「嘉義‧嘉冠大飯店」就是您最佳的中繼休憩站。

 

  • 嘉冠大飯店外觀
  • 嘉冠大飯店外觀
  • 嘉冠大飯店餐廳
房間照片 房間類型 房價每晚 房數

雙人套房

基本人數:2人
床鋪型式:二小床
房間地板:木質地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四人套房

基本人數:4人
床鋪型式:二大床
房間地板:木質地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 位置與交通
  • 旅宿設備
  • 入住時間與住房守則
  • 旅宿服務
  • 退訂政策

開車:
(一)中山高→嘉義交流道下→159縣道(北港路)→159甲縣(民族路)→(左轉)西門街→嘉冠大飯店
(二)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往嘉義市區→(右轉)吳鳳南路→(左轉)垂楊路→(右轉)仁愛路→(右轉)民族路→(左轉)西門街→嘉冠大飯店

步行(搭車):
(一)火車站徒步直行中山路→西門街口(長榮派出所)右轉直行→左轉中山路→嘉冠大飯店
(二)搭車至嘉義高鐵站,坐高鐵接駁車至嘉義市區新光三越站,往仁愛路(憲兵隊)步行至民族路右轉十公尺,接西門街左轉→嘉冠大飯店

 

「嘉義住宿‧嘉冠大飯店」附設有寬敞的免費停車場和氣派優雅的大廳,更有花園前庭可供遊客休息;飯店前台提供24小時服務,另有旅遊諮詢台,提供精緻的親切服務。客房空間則以獨特的裝潢設計、潔淨的客房環境和高雅的恬靜氛圍,營造出如家一般的溫馨氣息,毫不遜色於五星級大飯店的舒適便利,不論是商務旅客或是到嘉義旅遊的遊客都很適宜。

(1)Check-in時間為下午3:00後;Check-out時間為中午12:00前。
(2)入住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護照,以便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 
(3)嚴禁攜帶槍械、吸食毒品、聚賭等…違法情事,如經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4)維護住宿品質,室內全面禁止吸煙、酗酒、嚼檳榔、炊煮食物。請勿喧嘩,以免打擾其他房客休息。 
(5)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6)提醒您,本館室內裝飾道具僅供該房間拍攝使用,不可攜出。室內家具、設備、古董、老件、裝飾物,請愛惜使用,如有人為損壞,需負賠償責任。

1. 於入住日前 14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100%已付總房費。
2. 於入住日前 7 - 13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50%已付總房費。
3. 於入住日前 1 - 6 日(含)取消訂房或入住當天未入住(No-show)者,旅宿主人得收取100%已付總房費。
更多附近住宿資訊
  • 精緻阿里山奮起湖二日遊 (自行開車)
  • 愛玩美台灣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