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龍小築民宿(龍雲農場)

- 石桌地區住宿
地址:604嘉義縣竹崎鄉石棹1號

「阿里山民宿‧阿里山雲龍小築民宿」於海拔約1500公尺的山坡上,四季平均溫度均為10度左右,擁有清新、好品質的純淨空氣和舒適宜人的自然環境,不但為夏日避暑的好聖地,賞日出、鐵路、晚霞等精彩活動,更是您不可錯過的精采時分。熱情親切的主人,另有提供手工DIY及農場體驗等多樣化的精緻活動,前來入住的大小朋友們,都可以親自體驗農村生活,玩得不亦樂乎,帶回難忘的天倫同樂時光~

 

「阿里山民宿‧阿里山雲龍小築民宿」提供多間的房型二人及四人的房型可供選擇,獨立的室內空間,擁有獨特的空間格局,在小物的襯托下,帶有淳樸與私密的空間氣息,多窗型設計讓旅人們可以由內往外,輕鬆看見綠意生態,四周圍繞著溫馨、樂活的舒適氛圍,帶給您一處享受寧靜夜宿的首選旅居。

房間照片 房間類型 房價每晚 房數

檜木2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11雅雲精緻2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12閒雲精緻2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13雲波景觀2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21雲觀閣樓4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22雲井閣樓4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23雲谷閣樓4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25雲清閣樓4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333雲階景觀2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11月滿景觀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12月舞精典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13月影精典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15月露景觀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21盼月景觀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22桂月精典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23水月精典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525秋月景觀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檜木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 位置與交通
  • 旅宿設備
  • 入住時間與住房守則
  • 旅宿服務
  • 退訂政策

自行開車建議:
※GPS衛星定位:N23°29’14” E120°42’13”
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台18線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抵達石棹,沿169縣道順道路行駛,於爬坡處左方豐隆便利商店左轉,往(奮起湖、來吉、豐山)方向阿里山公路中和支線→即可抵達「阿里山‧雲龍小築民宿」
△切記勿從竹崎交流道下。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嘉義縣公車至石棹站,或搭乘阿里山小火車至奮起湖下車,因沒有到農場的交通工具,如您前來民宿入住,可在預約訂房時順便告知,入住當天我們將為您服務接送至「阿里山‧雲龍小築民宿」

 

(1)Check-in時間為下午3:00後;Check-out時間為上午11:00以前。
(2)入住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護照,以便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 
(3)嚴禁攜帶槍械、吸食毒品、聚賭等…違法情事,如經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4)維護住宿品質,室內全面禁止吸煙、酗酒、嚼檳榔、炊煮食物。請勿喧嘩,以免打擾其他房客休息。 
(5)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6)提醒您,本館室內裝飾道具僅供該房間拍攝使用,不可攜出。室內家具、設備、古董、老件、裝飾物,請愛惜使用,如有人為損壞,需負賠償責任。

有提供早餐

1. 於入住日前 14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100%已付總房費。
2. 於入住日前 7 - 13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50%已付總房費。
3. 於入住日前 1 - 6 日(含)取消訂房或入住當天未入住(No-show)者,旅宿主人得收取100%已付總房費。
更多附近住宿資訊
  • 精緻阿里山奮起湖二日遊 (自行開車)
  • 愛玩美台灣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