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青山別館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住宿
地址:605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42號

阿里山是台灣最早開發的林場,原為一片面積廣達3萬餘公頃的檜木原始林,為本省木材生產重要地區。青山翠谷間,氣候宜人,勝景處處皆是。每年3月~4月花季時,有吉野櫻與緋寒櫻兩種綴滿枝幹,競相吐芳,嬌艷欲滴,足可媲美陽明山的花季。

阿里山青山別館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在明媚秀麗的阿里山顛,青山別館溫馨的燈火,將帶您進入安適寧靜的休憩空間,並享受大自然最美麗的奇景,是人們永恆的心靈故鄉。阿里山青山別館典雅出俗的造型,依山傍雲,融合了自然的山光水色。無論是公私團體觀光,讓您擁有美好的時光。

  • 青山別館外觀
  • 青山別館外觀
房間照片 房間類型 房價每晚 房數

蜜月雙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優雅日式雙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浪漫豪華雙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溫馨雙床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優雅日式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浪漫豪華四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三床六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四床八人房


詳細價格
申請預訂
  • 位置與交通
  • 旅宿設備
  • 入住時間與住房守則
  • 旅宿服務
  • 退訂政策

開車族
‧中山高速公路 → 嘉義北港交流道 → 下交流道後往阿里山玉山國家公園行駛至阿里山 → 旅社區 → 阿里山青山別館
‧南二高 → 中埔交流道 → 台18線(東)往阿里山 → 旅社區 → 阿里山青山別館

非開車族
‧台鐵停靠站:嘉義車站或北門車站,再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如阿里山小火車,停靠站:阿里山站。
‧客運停靠站:阿里山終點站

(1)Check-in時間為下午1點30後;Check-out時間為上午10點前。
(2)入住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護照,以便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 
(3)嚴禁攜帶槍械、吸食毒品、聚賭等…違法情事,如經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4)維護住宿品質,室內全面禁止吸煙、酗酒、嚼檳榔、炊煮食物。請勿喧嘩,以免打擾其他房客休息。 
(5)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6)提醒您,本館室內裝飾道具僅供該房間拍攝使用,不可攜出。室內家具、設備、古董、老件、裝飾物,請愛惜使用,如有人為損壞,需負賠償責任。

貼心提醒您~
即日起全台22個森林遊樂區禁止攜帶任何寵物進入。
林務局已公告禁止攜帶犬、貓等哺乳類寵物進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請各位訂房旅客務必注意,避免屆時無法入園及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以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以維護遊客旅遊安全。

有提供早餐

1. 於入住日前 14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100%已付總房費。
2. 於入住日前 7 - 13 日(含)取消訂房者,得請求旅宿主人退還50%已付總房費。
3. 於入住日前 1 - 6 日(含)取消訂房或入住當天未入住(No-show)者,旅宿主人得收取100%已付總房費。
更多附近住宿資訊
  • 精緻阿里山奮起湖二日遊 (自行開車)
  • 愛玩美台灣旅遊網